我长得很像砧板吗?

ff人/喜欢爱酱和奥尔方✨
读书大乱炖阶段📖
在学法语🇫🇷
喜欢拍照📷 看月亮🌙

🌟穆棱の生活打卡第31天🌟


学习✍️

🌙今天是满课呀!现代汉语语法真的好多知识点(昏厥

🌙喜欢听历史老师唠嗑因为可以边上课边画画(你

🌙晚上没学习,理直气壮地看书产粮


阅读📖

⭐️刘老师好会写(落泪)用朴素的语言说最深奥的道理

⭐️依旧沉迷老大哥的一天🚩(乌拉!


运动🎽

💦迪卡侬消费¥499.9购买新的运动服

不得不说跑步短裤的颜色真的很马卡龙(改天拍个照发

💦散步散步,昨天的9级燃脂让我pp好痛(干

💦明早不下雨我就去晨跑🏃‍♀️


踩着儿童节尾尾尾尾尾巴买了草莓乳酪星冰乐,好喝!为了喝这一杯我晚上直接没吃饭,还让服务员小哥换成了脱脂奶,少打点奶油(我好难


祈祷明早不下雨不下雨不下雨,让我穿上新的运动衣去跑步。

u1s1我买运动服比买普通衣服要积极得多,恨不得塞满衣柜(因为它们真滴好看😭


晚安晚安💤Bonne nuit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