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长得很像砧板吗?

ff人/喜欢爱酱和奥尔方✨
读书大乱炖阶段📖
在学法语🇫🇷
喜欢拍照📷 看月亮🌙

🌟穆棱の生活打卡第30天🌟


学习✍️

🌙惊觉我好久没有复习现代汉语了,惭愧惭愧

🌙历史论文到底怎么写???我头疼!!我不想写了!!!

🌙周末考法语了,我还没复习完我要死了orz


阅读📖

⭐️重拾刘老师作品30min

⭐️苏联🚩30min

⭐️等会儿睡前再看个30min


运动🎽

💦不愧是燃脂9级,我要死了

💦小肚子什么时候消失!!!

夏天来了我还是没瘦(可恶


听了一晚上了苏联歌曲,看了看评论,复/国duck不必,真的。

大部分苏联歌曲风格非常相似。他们的温柔和浪漫同法国的不同,是一种铁汉柔情,是就算是子弹和狂风都不能阻止我赶到你身边的爱。(我昏厥了)


Lube和红旗团真的🥰🥰🥰

特意把网易歌词改成了红色和金色的组合uu


历史的旧页已泛黄

唯有那颗红星闪耀

就算你提前离场

我仍会揣着赤心

继续前进

——我

(x)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