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长得很像砧板吗?

ff人/喜欢爱酱和奥尔方✨
读书大乱炖阶段📖
在学法语🇫🇷
喜欢拍照📷 看月亮🌙

🌟穆棱の生活打卡第28天🌟


学习✍️

🌙可恶!还差一分钟!!

🌙C4试卷一套✔️ 阅读听力各错两个,不太理想啊……

🌙期末考试复习又没有进行!!我在干嘛!!


阅读📖

⭐️打卡刘老师书籍📚

⭐️不要阻止我!!我爱cccp!!

就算倾家荡产我也要把书买回来!!

给我磕中苏革命情谊!!!


运动🎽

No exercise today.


别问,问就是就是对老大哥深沉的爱,问就是对中苏革命情谊的上头。

CH它不香吗???看新闻都能吃到粮还能学历史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???(就是老大哥给整没了有点sad)



评论

热度(7)